新聞中心
意法半導體碳化矽數位電源解決方案被肯微科技採用 用於高效率可靠的伺服器電源供應器設計及應用
2024/03/21
結合ST第三代碳化矽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、STGAP隔離驅動器和STM32微控制器技術,此圖騰柱無橋式功率因數修正器(PFC)解決方案為一個即插即用的解決方案,滿足資料中心之高階伺服器和電信通訊電源設計的需求。
更多內容
肯微科技震撼推出5,250W高瓦數、鈦金級伺服器電源供應器
2024/02/27
肯微科技(Compuware Technology Inc)是全球高效能電源供應器(Power Supply)的領導品牌,今日宣佈推出具突破性的5,250W高效率伺服器電源供應器(Power Supply/ PSU)“CPR-5222-1M4”。這項具創新技術的電源供應器是肯微科技最高輸出瓦數的PSU機型,並可達到令人印象深刻的96%電源轉換率(鈦金級認證);代表人工智慧(AI)、高速運算(HPC)、加密貨幣及醫學研究等領域伺服器電源供應器技術的一大進步。
更多內容
肯微科技邁入20週年里程碑 強化AI伺服器電源供應器支援並積極展開全球佈局
2024/01/16
肯微科技 (Compuware Technology) 是全球高效能電源供應器(Power Supply)領導品牌。成立於2004年,在伺服器電源供應器領域深耕20年, 除了是全球前3大的伺服器電源供應器製造商外, 近年更積極朝向AI伺服器電源供應的研發生產, 及展開全球佈局。
更多內容
肯微科技擴展電源供應器事業版圖 馬來西亞廠預計將創造4,000+個工作機會
2023/11/21
肯微科技 (Compuware Technology) 是全球高效能電源供應器(Power Supply)領導品牌,隨著全球市場對資料中心,伺服器及AI人工智慧應用需求激增, 連帶對高效能電源供應器的巨量需求,公司積極擴大生產規模,其馬來西亞廠於本月已正式投入生產營運。
更多內容
肯微科技與美商超微、大訊聯手投資麗台 搶攻AI、GPU伺服器商機
2023/10/25
肯微科技 (Compuware Technology Inc.) 是全球高效能伺服器電源供應器(Power Supply)的領導品牌,看好GPU,AI及相關應用的無限商機,其與美商超微(Supermicro)及大訊科技(Ablecom) 聯手投資板卡廠商麗台,共同合作朝向AI佈局,提供更完整及全面的市場擴展。
更多內容

聯絡肯微

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