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證

環境認證

安規認證

ISO認證

肯微科技重視環境保護及人類健康,這是我們的企業責任。我們的產品不僅提供高效率的品質,也符合各項全球環保規範。

80 PLUS

80 PLUS是衡量電源轉換率,評估電源供應器效率的認證,分為6個等級,由低至高為白牌、銅、銀、金、白金及鈦金;越高等級表示電源轉換率越高,即效率越好也越環保省電。

肯微科技是全球80 PLUS鈦金級認證電源供應器的領導廠商。鈦金級的產品不只代表效率好及節能環保,也代表了先進的技術及對產品零件及用料等品質的堅持。

詳細80 PLUS資訊,請參考 80 PLUS 網站

前往80 PLUS 

RoHS

RoHS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環境規範標準,主旨是為了降低或消除電子產品中含有害物質,如鉛、汞、多溴聯笨等等造成人體及環境的危害,以促進人類建康及維護環境清潔。肯微科技的產品不論是製造/生產或材料使用,皆符合RoHS標準。

台灣 BSMI RoHS 

REACH

REACH是一項歐盟標準,要求產品生產者登記化學成份的生產及使用,從化學物質到溶劑、塗料至化學品等種項目皆包含其中,以證明產品中的化學物質不會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傷害,保護人類建康及環境安全。肯微科技有多項產品已通過REACH認證,大量用於歐盟客戶的各式產品。

Non Conflict Minerals

衝突礦產(Conflict Minerals)是指由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其鄰近之軍事衝突區域,在侵犯人權及惡劣的工作環境下開採之特定金屬,如錫(Sn)、鉭(Ta)、鎢(W)、金(Au)等等。這樣的開採不但不人道對當地的環境也是一種傷害。肯微科技本著人本及環保的理念,公告不使用衝突礦產於官網,善盡世界公民及我們堅持環保的理念。

Non Conflict Minerals 自我宣告書

安全規格標準認證眾多,每個國家不同,針對不同應用也有不同的認證,而每個認證的安全相關規定也不盡相同。相對而言,能通過多個認證的電源供應器代表通過更多檢測,在品質及安全性上更有保障。肯微科技產品行銷全球,我們通過各個國家的各種安規檢測。

US/ FCC US/ UL Canada/ cUL EU/ CE
Germany/ TUV Denmark, Finland, Norway, Sweden/ Nemko China/ CCC China/ CQC
Taiwan/ BSMI ICE/ CISPR ICE/CB HiTOP
絕緣耐壓試驗Dielectric withstanding voltage test HiPot(High Potential) test
US/ FCC US/ UL
Canada/ cUL EU/ CE
Germany/ TUV Denmark, Finland, Norway, Sweden/ Nemko
China/ CCC China/ CQC
Taiwan/ BSMI ICE/ CISPR
ICE/CB HiTOP
絕緣耐壓試驗Dielectric withstanding voltage test HiPot(High Potential) test

ISO是由國際標準組織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)製訂出的系統性標準規範,最初的目的是有效管理及保障品質的一致性。至今因應各種不同行業及品質需求,已發展出各項不同的ISO管理系統。肯威科技目前通過四項ISO認證。

ISO 9001

這是一套品質管理標準系統。肯微科技於2007即獲得此認證,致力於品質管控及其一致性,提供我們客戶穩定的高品質產品。

ISO 14001

這是一套環境管理標準系統,其目的是協助企業在生產、銷售至產品生命週期結束為止,找出可能的環境問題並加以改進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肯微科技對環境維護一向不遺餘力,於2016獲得此認證。

ISO 28000

這是一套供應鏈管理標準系統,主旨在協助公司從原物料到生產、出貨至最終使用者的安全風險審核評估及規劃,以有效管控並減低供應鏈潛在的問題,確保供應鏈全面有效運作及安全。肯微科技於2020年獲得此認證。

ISO 45001

這是一套定義職業衛生及安全的管理標準系統,主旨在致力預防職業傷害及疾病及造成的相關問題,以提升職業安全及績效。這是於2018年才正式發表的國際認證,肯微科技於2020年獲得此認證。

聯絡肯微

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