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6%電源轉換率”表示系統在運作時96%的電力可有效使用,只有4%的電力會損耗成為無效電力。舉例來說,一部伺服器需2000W的電力, 電源供應器在96%的電源轉換率下需2,083W的輸出功率;而只有80%電源轉換率的電源供應器則需2,500W輸出功率。相較之下就差了417W的電力。(2,500W-2,083W=417W)。而所需的總電力越高,高電源轉換率的電源供應器可節省的電力也越大。

為何使用高電源轉換率的電源供應器

節能

較少的電力損耗即表示較少的電力浪費;也表示需較少的電源供應-節省能源電力。

環保

較少的能源電力使用,可減少電力需求並減低排碳量,是環保的綠色科技。

省錢

無效的電力及耗能無法供給設備器材使用,但仍需求支付電力帳單。

穩定

無效的電力或耗能通常會轉換成熱能,熱能又會導致更多的散熱需求,導致系統過量運作及其配件的損害。

法規

各國對電源轉換率的要求愈來愈嚴格,高效能的電源供應器才能在歐美銷售,也將是未來的趨勢。

居80 PLUS鈦金級電源供應器領導地位 - 肯微科技

目前擁有29個鈦金級認證電源供應器,自2014年以來,肯微科技一直在80 PLUS鈦金級認證電源供應器具領導地位;且全球超過1/3的鈦金級電源供應器,皆是由肯微科技生產製造。

居80 PLUS鈦金級電源供應器領導地位 – 肯微科技

如果全球資料中心都使用肯微科技鈦金級電源供應器

一年即可節省32.8億千瓦電力,相當於:

一年即可節省電力

肯微多樣的鈦金級電源供應器

CRPS

CRPS PSU

Slim

Slim PSU

聯絡肯微

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