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瞬息萬變,只提供制式化的產品已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;而IT技術不斷推陳出新,也造就了很多新的市場機會。針對這些需求,特殊規格的伺服器、網路設備或雲端系統的開發就顯得特別重要,而量身打造客製化的電源供應器正可以讓您放心及放膽設計,搶得市場先機。電源供應器的部份請交給肯微科技,滿足您的需求, 就是我們的任務。

專門的研發及客製化團隊

致力於電源供應器的研究及發展,肯微科技將研發中心設在台灣,並擁有多國藉電源供應器研發團隊及16年的專業經驗。而我們的研發團隊也發展出一套有系統的客製化流程,以快速回應及滿足各種不同的特殊電源供應需求。我們的研發流程如下:

研發流程圖

Building Block快速及彈性產品設計及製造

肯微科技的Building Block架構提供彈性的產品組合,將電源供應器模組與PDB (Power Distribution Board)結合,可立即提供彈性及多樣的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,適合特殊設備Time to Market的需求。其架構如下:

Building Block彈性電源供應器架構

高品質的生產 – 台灣製造(Made in Taiwan)

台灣是全球知名電腦/電子業研發及生產中心,並擁有專業及高品質的自動化工廠及符合ISO的管理系統,而Made in Taiwan已成為高品質IT產品的代名詞。在台灣製造不但在生產上有任何問題能與研發人員即時溝通,也有受到良好訓練重視品質的工廠人員。我們並總是以客戶的需求為優先,能迅速及有效安排生產排程及交期。

更多肯微科技特殊規格客製化電源供應器

AC-DC Redundant PSU

AC-DC Redundant PSU

DC-DC Redundant PSU

DC-DC Redundant PSU

聯絡肯微

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