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微科技榮耀20年

20年來不斷致力於高效能電源供應器的研發及生產製造,肯微科技的電源供應器參與及支援了每一個IT歷史性的轉變,從雲端、資料中心、虛擬化、AR/VR、大數據至現在最熱門的話題「AI」人工智慧。

肯微科技感謝與我們攜手共進的夥伴、客戶、協力廠商。未來的20年,還要一起努力,把更好的產品帶給大家。希望各位見證我們這20年來的成就,也分享我們未來的計劃。

榮耀與成就

Honors and Achievements

全球伺服器電源供器前3大供應商

全球領先80 PLUS 鈦金級電源供應器供應商

AI伺服器電源供應器占出貨比率達31%

未來計劃重點, 更多精彩即將展開!

Future Focus: More Excitement Unfolding!

深化AI支援

提供更強大的電源供應器產品,符合AI 及HPC等高效能電力需求。OCP 及MCRPS產品已在規劃中。現有產品,請參考這裡

綠能及環保

環境永續及綠能科技是肯微科技的核心價值。提供高效能的電源供應器,就是肯微的技術動力及我們對環保及下一代的承諾。更多肯微科技對綠能的貢獻,請參考這裡

擴廠計劃(馬來西亞新廠)

為擴大服務客戶對高效能電源供應器的需求,肯微科技於2023年開始在馬來西亞展開擴廠計劃,做為全球加強服務的第一步。詳細馬來西亞廠擴廠資訊,請參考這裡

歡迎加入肯微大家庭!

迎接AI資料中心的爆發性市場需求及肯微科技全球擴大營運,誠摯邀請想與我們一起成長、挑戰不平凡、共創璀璨未來榮景的夥伴加入!

聯絡肯微

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

聯絡我們